現在網路書店的效率真是好,昨天才訂的書,今天就到了...

 

中午小表姐看到我在翻書,就跑來問我..

"姑姑,那是你買的書,還是借來的..."

"是我買的..."

"妳買那麼多書要做什麼??"

"阿公生病了..姑姑要研究一下阿公該吃什麼比較好..."

 

小表姐就跑走了,一會兒..馬上又跑過來,拿了一張書卡給我...

 

"這是我自己做的書卡哦...送給妳..."

"哦..謝謝...."

上面有著稚氣的小孩畫的圖案,還護貝起來,膠膜上方打了一

個圓洞,用金色絲帶綁著一個小小的蝴蝶結,看起來應該是學

校美勞課的作品...

"我這張書卡做好很久很久了,我一直想把它送給媽媽,但是

 媽媽一直不回來看我,姑姑現在要看那麼多書,那我把它送

 給妳,妳看書的時候就用的到了..."

"嗯...謝謝妳,我看書的時候會用它的..."

 

唉....可憐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