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高雄一週了...我又得跟小孩同房睡...

 

某日睡前,林小清找我聊天...

"媽咪,我什麼時候才會長大呢??"

"你只要乖乖吃飯..乖乖睡覺..乖乖上學..很快就會長大了.."

"那我要是一直沒去上學會長不大嗎??"

"會...."

"為什麼..."

"因為醬你會很多該會的..該知道的..都不會不知道..就不算長大.."

"哦....那等我回台北再去上學..."

"你那麼想長大做什麼??..."

"因為我長大要去賺大錢啊..."

"賺大錢??..你從哪聽來的??"

"因為你很喜歡錢啊...所以我只好賺很多錢給你..."

"...........................我有那麼喜歡錢嗎??"

"有啊...你很喜歡錢啊..."

"那你賺的錢通通都要給我哦??"

"嗯..都給你..但是可以留一點給我買玩具嗎??"

"這個..我考慮一下...."

"我是要像爸爸一樣上班按電腦..還是要去踢足球..還是要當打火英雄才能賺大錢呢??"

"看你做什麼比較快樂..就去做什麼就好.."

"好難選哦...可以通通都做嗎??"

"可能不行哦..通常專心做一件事才做的好..通通都做可能什麼都做不好哦.."

"哦..那我上班按電腦好了...不要..還是踢足球好了...可是我也想當打火英雄耶..."

"你慢慢想...我要先睡了...晚安..."

"晚安...我要再想一下再睡..."

 

(然後就一直聽他在那邊嘀咕..也不知道唸到什麼時候...你娘我有那麼愛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