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0年的最後一天了,早上本來還想去圖書館的,但想想,還是決定打破

例行行程,那就....今天大家都可以選一樣禮物吧,這麼一宣布,林小清馬上急著

催我出門,我趕快問了一下老公想要什麼,他說....那就魚魚吧..(古早味零食)

 

林小清選了一輛超大台的堆土機兼吊車,光復則選了煮飯組...買好他們兩個的,

摩托車都沒位置放了,還怎麼逛街,只好先把他們的禮物運回家,再出門....呵呵

接下來可是我自己的,哪有那麼容易打發的,好啦....我總共買了,身體乳..化妝

水..凍膜..面膜..護髮素..我花最多啦.....老公的魚魚,兩包49元就解夬了...

 

然後兩隻吵著要吃M,一到M我看時間,天啊...四點了,熊熊嚇了我一跳,難怪林

小清一直說他肚子咕咕叫,吃完又讓他們玩了一會滑梯,我催他們快回家,不然

等會大家下班,所有的人湧出來,我的騎車技術本來就肉腳了,再加上載這兩個,

那實在太危險了,我一直站在遊樂設施前面催他們,快五點了,快點回家啦...

(唉...不知別人聽到是怎麼想的..)

 

回程的路上我一直覺得很詭異,今天有寒流,又五點了,怎麼太陽這麼耀眼啊...

一回到家,看到牆上的時鐘,奇怪,怎麼才三點多,又跑去看廚房的,房間的,怎

麼通通都是三點多,是怎樣...拿起手機再看..哇咧...15:15...是啦..是三點

多啦...不是五點啦...趕快把它改回12小時制,而不是24小時制,免的又搞

錯,那些在M一直聽我催小孩快五點了快回家的人,不知是怎麼想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