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林小清一到公園就遇到一個跟他年紀差不多的小男孩,是95年底的,

只比林小清大幾個月,兩人一拍即合,一直黏在一起,看路邊的工程車,盪

鞦韆,溜滑梯,追來追去....

 

剛開始光復緊跟著他們,但很快的,光復無法融入他們的話題,(他們兩個

一直討論著路旁那輛掃街車)然後,跑的時候,他們兩個跑很快,光復也追

不上,一會兒,光復失落的自己走到鞦韆上坐著,我說要幫他盪,他搖頭說

不要,我說不然去溜滑梯,他也不要,什麼都不要,就是靜靜的坐在鞦韆上,

偶爾望一下林小清和那小男孩...

 

我問他為什麼心情不好,是不是哥哥沒跟他玩,光復憂鬱的點點頭說..

"嗯....."

於是我呼喚林小清,帶弟弟一起玩好不好,可是林小清說..

"弟弟跑太慢了,追不上我們啦.."然後繼續跑他們的...

 

這我也很無奈,總不能叫林小清一直顧著光復不要玩,但光復又這麼失

落,我看到旁邊有個和光復差不多的小女孩,叫光復跟妹妹一起玩好不

好?光復也說不要,人家妹妹還一副很熱烈的想要一起玩的,真是歹勢...

 

光復在鞦韆上坐了好久,怎麼也不肯去玩其他的東西,至少坐了一小時

以上,才移駕去坐搖搖馬,一會兒,哥哥和小男孩也過來玩搖搖馬,他才

比較開心的露出笑容,後來,哥哥們到一旁奔跑追逐,他跟了過去,也跟

在後面跑,雖然追不太上,但我有一邊呼喊林小清要等弟弟哦,林小清

多少有停下來等一下,光復這才露出開心的笑容....不過那個小男孩

也差不多要被他家阿公喊著要回去了,兩個多小時,光復幾乎沒什麼

玩到,大多時間都坐在鞦韆上....

 

我終於見識到天蠍座傳說中的醋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