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林小清昨天一直在瘋拼圖,他當然不肯給弟弟碰,我也覺得以光復的

年齡還不會玩這個,也叫光復不要吵哥哥,雖然光復還是常因為好奇過去

碰,而慘遭林小清修理...

 

今天早上,林小清對第一頁的六片拼圖己經沒那麼熱了,因為己經可以

輕易的拆掉又重拼完成,所以他就晉級第二關九片的,也才肯把第一頁

的六片拼圖給弟弟玩...

 

我本來認為光復拿著應該只是亂玩,因為一直是哥哥玩,他玩不到,沒想

到,我坐在沙發上吃早餐,就親眼看著光復把拼圖一片一片拼起來,噢..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兩歲小孩真的也會玩拼圖了嗎??還是我估計

的差不多要三歲才會玩,是我估計錯了,兩歲小孩也是會的,總之,在傻

眼錯愕之餘,一直到光復要拼最後一片了,我趕快衝進書房要拿相機,

才想到相機上星期早壞了,只好趕緊拿著老公的手機,來紀錄一下這

經典時刻...

 

我真的沒想到,兩歲小孩可以獨立完成拼圖了,昨天林小清剛開始玩時,

還沒什麼概念,我還陪他玩了好幾次,光復可能反覆看哥哥玩太多次了,

所以竟然拿起來沒多久就完成了,而且林小清在拼有一個盲點,他常只

顧把凸的裝進凹的,而不管圖案,光復會觀察圖案再來裝,這小子...果然

是天蠍座的...

 

老二真的頂口憐,記得小丸子裡就曾演過,姐姐有兩本相薄,小丸子只

有一本,上次在放林小清小時候錄的影片給他們打發時間,結果光復

就說了...."都沒有我...都沒有我.."我才驚覺,光復的錄影比起林小

清真的少之又少,照片也比林小清少,哈....這真的是老二的宿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