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天氣太冷了,光復晚上又都喝很多水,怕一個失誤會冷到天亮,

所以還是幫他包著尿布,雖然只有一次是尿布有濕的,但還是以防

萬一...

 

林小清己經不包了,一個晚上可以自己起來尿兩次,大概也是晚上水

喝太多啦...

 

現因為沒跟兩隻一起睡了,但光復還不會自己脫尿布尿尿,所以,這兩

晚他都是半夜哭著衝進我們房間說他要尿尿的,也真是委屈他了,其

實第一晚,我還真的完全沒印象他有哭著衝進來說要尿尿,但老公說

我還起來說要帶他去尿尿,怎麼會沒印象呢??...不過沒印象就是沒

印象,哈....不過昨晚就有印象了,但還是老公帶他去尿的.....是不是

該試試不要包,讓他像哥哥一樣自己去尿呢???

 

至於林小清,有一次,他指著對講機跟我說,我半夜起來尿尿,看到它

亮亮的,好害怕....那天晚上,要睡覺之前我把他叫過來,跟他說,哪個

燈亮著就表示哪一個地方有警衛叔叔顧在那,保護你的安全,不要讓

壞人進來,燈亮著,就是警衛叔叔醒著沒有睡,顧在那裡...林小清說..

哦...原來是這樣,那我不用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