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菜市場買的砂畫,今天終於拿出來玩了,基於當打掃阿桑的第六感,

我們今天把砂畫帶到公園玩...很抱歉,引來很多小朋友的圍觀,可是卻沒

得分你們玩(我家兩個太小氣啦..)真是歹勢啦...

 

說真的,這也是為娘的我第一次玩砂畫哩,是我沒童年嗎??不是啦,是年

紀太大,我們那個年代應該還沒這種玩意兒,不過還真的是不錯玩哩,對

光復來說有點難,大多是我幫他完成的,林小清的則是自己弄的糊糊的,

噁心噁心的,到最後自己還嫌自己的太噁心了,要來玩我們的...

 

還好是在公園玩,砂子盡量掉也沒關係,這要是在家裡玩,我大概會瘋掉,

然後規定以後再也不准玩砂畫,總之,玩完垃圾收一收,桌子椅子拍一拍,

就可以閃人了,真是太方便了,公園公園我愛你.....

 

玩完己經快十二點了,兩隻還是不肯回家,又在公園玩了起來,我問了幾

次肚子餓不餓,都回答我不餓,不一會,一個阿桑問,林小清竟然偷偷的跟

她說,肚子真的好餓,哇你咧...阿桑告訴我時,我還真有點不好意思,這兩

個臭小子,每次為了怕我叫他們回家,寧可餓了也說不餓,回到家一點了,

我媽又剛好打電話來,光復竟在電話旁邊大哭肚子好餓,真是夠了,四處

讓人以為我是個不盡責的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