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安麗益之源淨水器,去年九月第一次換濾心,就開始漏水,我那狂熱

安麗的同學反覆來重裝,一樣漏,又叫她的上線也來重裝,還是沒辦法,終

於答應幫我送修,接下來反覆送修了三次,回來還是一樣漏,每次送去都

說,換過後面管子了,測試過不會漏了,叫我再拿回來用用看,但一到我家

一定漏,我要求他們到我家來看怎麼漏的,他們不肯,說什麼檢測的機器

帶不出來,出來無法檢測是怎麼漏的,我說不用機器,用眼睛看就知道怎

麼漏了....總之,從九月換濾心,一直盧到十二月,終於有人肯來我家看是

怎麼漏的....搞到最後連我同學都不敢接我的電話,要來我家看的工程

師找她一起來,她也不敢來....

 

結果,工程師一來,水一開,馬上水就從上面那黑色蓋子浸出來了,工程師

說,那一批的蓋子都有問題,可能在模型射出時就都不標準,在換過濾心

後都開始漏水,我不是第一台這樣的,哇咧...既然是這樣,那我送修那麼

多次,為什麼沒人說蓋子有問題,每次都只說換過後面管子了,好吧,既然

他們認為修好了,那總該測試一下有沒漏水吧,有測就知道會不會漏了,

根本就沒測是吧???那工程師也只說,因為他們辦公室裡有規定必須在

多少時間內解決一台機器,所以.............,所以咧,就是依經驗值辦事,

不肯真的去測試修好後到底有沒有漏啦,所以在講話時就有玄機了,例

如我問他們,修好了嗎??不會漏了嗎??他們的回答是,你再拿回去用用

看.......而每次送修來來回回就得花三天,一天貨運,一天進去修,再一天

貨運回來,那我們這三天不用喝水嗎??為了他們,我還得去買一個20公

升的儲水桶,心裡真的很x,而且儲水桶的使用率還很高,心裡就更X了...

 

總之,去年盧到12月才把我的機器搞定就是了,今年九月又要換濾心了,

雖然他們都標榜什麼好拆好裝,但我就是機器白痴,這種東西對我來說

超難的,只好再請安麗同學來裝,其實我很不相信她,從在校時我就知道,

任何東西過她手,真的很容易壞,我請她再請她的上線來,可是人家說沒

空,然後她一直叫我放心,這種事對她來說像換手機電池那麼簡單,我也

直接告訴她,你怎麼說我都不會放心的.....

 

果然,換完的第二天早上,我又發現在漏水了,這次我學聰明了,再找我同

學也只是浪費時間,氣心囉命而已,我直接打去客服飇,但是人家仍堅持

機器要送回去,不能來我家看,最後沒辦法,只好又拿出我那20公升的儲

水桶,儲好水準備再拆機器讓貨運來收,拆的我兩手發抖,食指黑青,對於

拆裝機器,我真的超沒fu啦,然後我就很不爽的再打去客服說,這次回來

一定要保證不漏,如果還是漏的話,你們又不肯來我家看怎麼漏的,那我

就只好請記者來拍,你們看電視就知道怎麼漏的了.....那個客服小姐也

很可憐,其實我知道她也傾向覺得應該找人來看,但她主管一直不肯,週

旋過程,她重覆請示主管好幾次,但主管還是不肯,當我這麼跟她說時,她

說好,她一定會把這段話紀錄下來,呈給主管和維修人員看的....

 

第二天下午,客服小姐打電話跟我說,晚上會請工程師來我家幫我安裝

測試......一開始醬不就好了,然後,當晚,我又見到去年來我家那個工程

師了,說真的,看到他我放心多了,因為我同學還怪我說,可能我太愛擦

機器,擦的時候不免動來動去,機器才會漏水,哇咧,就放在水槽旁,難免

會滴到水,不能擦,能看嗎??如果要移動我都很小心翼翼的移耶,你們機

器脆弱到連擦都不能擦嗎???結果那工程師在測試時,還360度亂甩,亂

敲,他說正常情況就是醬,不會漏就是不會漏啦,怎麼可能連移一下都不行...

 

結果,當天工程師跟我說,他們客服主管抱著我的機器,從桃園坐計程車

來台北,(是你們自己堅持要收到桃園去,不叫台北的工程師過來的)他們

召開了一個會議,大家輪流看,就是找不到毛病出在哪裡,只有桃園第一

個修理的工程師有發現,剛送去時,後面管子是沒有接到底的....所以他們

判斷,當時是因為管子沒接好才漏水的,工程師重新安裝好後,也在我家開

始測試,他一打開水讓它流,我知道這一流要流好一會,但有點不好意思

開口說我要把水接下來啦,結果我才剛在想,林小清和光復己經跑去洗衣

間各拿了一個盆子出來,林小清趕快把盆子接在水下面說...

"水水不要讓它一直流,很浪費...."

光復也喊著"接起來...接起來..."

哈哈....我不好意思做的,我兒子先做了,哈...接下來試流的好幾桶水,還

麻煩人家工程師幫我提到洗衣間,倒到洗衣機裡留下來洗衣服..哈...

 

工程師說,他們都沒在出來幫人家看的,都是機器送回公司修,因為他家住

離我家不遠,那以後我如果有問題,可以直接打去辦公室找他,他可以利用

下班或假日來看我的機器,下次要換濾心,叫我先買好,他放假時再來幫我

換就可以了...

 

雖然是烏龍一場,但至少我的機器現在有專業人士可以照顧它,不用再把

業務當工程師用,對我來說真是一個好讚的結果,雖然我們家路人甲還有

我同學都說叫我換別台好了,別自己氣心囉命,但我就是不甘心,花了兩萬

多塊買的淨水器,跟我說可以用十年,結果兩年就要我換掉,真的很不甘心,

我有把我的淨水器事件po上網,結果有這種情況的也是大有人在,只是別

人都願意甘心默默的忍受,我比較會哇哇叫,所以就把工程師叫到家裡來了....

這真證明了,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