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會說尿尿,要嗯嗯時都坐在我腿上,下面再接一個盆子,我就醬每天

洗他的便便盆,洗了一個多月了,這兩天叫他去坐馬桶,他也願意了,也可以

很順利的嗯在馬桶裡,再自己按馬桶,跟他的便便說881.....我的出頭天之

路又更進一步啦,不用再洗便盆啦....

 

本來是覺得浴室好熱,在客廳嗯至少有電扇可以吹,等冬天再帶去浴室嗯,

但一來客廳太多干擾,常讓光復的fu縮回去,例如前幾天,林小清又趴在前

面轉播,這次的用詞是"弟弟的屁屁打開了",我一笑出來,林小清和光復也

跟著笑,然後光復想嗯的fu就沒了....二來爸爸看不下去了,說帶去桶桶嗯

就好了,真的帶去了,還真的就嗯了,縮短了我預定的洗便盆之日,也算可喜

可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