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嘉紋之間有著特殊滿奇妙的緣份.....

 

當年,我還是公司裡新來的秘書的時候,某天早上,嘉紋拖著她的查帳行李

箱從我身旁經過,還特地過來自我介紹,說她是XX事務所,來我們公司查帳

的,看著她的笑臉我覺得好熟悉,好像在哪裡見過她,但她說她是大眾臉啦..

然後她就進會議室去查帳了..

 

可是我不甘心,我覺得我一定在哪裡見過她,而且還有交談過,想了一個早

上,想不出所以然,最後我只好由身家調查起,我跑進會議室問她,你是不是

高雄第一科大的,因為我猜可能她跟我同校但不同科系,所以我見過她,可

是她說不是,她是高雄應用科大的,對啦..對啦..我專科唸的就是那間(當

時叫雄專),我們一定在學校見過,可是她又說,她唸的是夜間部耶,而且時

間也不合,她唸時我早就畢業了,不過她的資料讓我想起一個人了.......

維玲,高應大夜間部的會計系,我唸雄專時的社團學妹,畢業後繼續又留在

學校唸二技,在學校混了好多年,我馬上問她,認不認識維玲,果然她是維玲

的同學....

 

有一次維玲上來台北,先去找嘉紋,然後又來找我,是嘉紋騎車載著維玲

來找我的,所以我們有見過面,有交談過,我沒記錯....哈,此後嘉紋每隔幾

個月就會來我們公司查帳,後來聽說她想換工作,而我們公司會計部又剛

好缺人,嘉紋就變成我的同事了,不過我們公司的會計部非久留之地,嘉

紋待了一年左右就離開了...

 

這就是我們之間奇妙的緣份,算是學姐妹,不過不曾在同一時間同校過,

先因為維玲見過面,後來成了廠商客戶之間的關係,再來變成同事,現在

我們是單純的朋友,雖然嘉紋在公司待的時間不很久,但能繼續延續下

去這份緣份,是很值得珍惜的,因為我深深覺得學校畢業後再認識的朋

友能持續下去的真的沒幾個...

 

我外孕時,嘉紋己經離開公司了,正在準備考試,當時為了能讓我好好的

休假,嘉紋還回公司代理我的位置,讓我好好的休了兩個星期,當然少不

了雞精補品的幫我補一下,後來生了林小清和光復,嘉紋也都有抽空來

看他們......現在,嘉紋說她要結婚了,要嫁到桃園去,我們當然很祝福

她,要永遠幸福,不過她說不宴客,不收禮金,只有簡單的公證儀式,我想

這讓很多朋友傻眼,醬我們該怎麼奉上我們的祝福呢??

 

前幾天嘉紋來家裡看兩位帥哥,我們就一起帶小孩去體育場走走,不

過顧著聊天和顧小孩,竟然都沒拍到什麼照片.....

SAM_32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