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小孩是怎麼記事,還有分辨時間的經過的,大概七月中的時候我有跟

林小清說,下個月要再去看牙醫了,這次弟弟也要看....

 

然後,上星期五,林小清就提醒我,我們看牙醫的時間到了哦,這次弟弟也要

看哦....真強...我都忘了....

 

星期六去看牙醫,林小清先看,配合度之高,連醫生都讚不絶口,林小清的目

的當然是乖乖看完,可以在牙醫的櫃子裡挑一樣玩具,還好他沒質疑,弟弟

根本沒乖乖看也一樣可以挑玩具....光復叫的就慘烈了,雙手雙腳還靠爸爸

壓著,所以我有注意到,林小清反復塗了兩次氟,光復草草塗一次就over了..

哈..也不能怪人家醫生啦,叫成醬,我也想快點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