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不知道有沒有快樂,小孩子們很快樂就是了,應該說所有的節日都

是為小孩子而設的,任何節日都可以讓他們從幾天前就開始期待...

 

前一天,兩人午睡睡到三點多,晚上竟然撐到十一點多不睡,所以就來

試試不午睡,結果就是....

IMAG1703  

才煎了一盤豆腐,一出來光復己經陣亡在桌上..

有人才不管對面的情況如何,很努力的在吃著..

IMAG1711  

整盤豆腐被他一個人全幹掉...

IMAG1712  

林小清說:我不能吃太飽..等一下還要吃蛋糕呢...

IMAG1717  

是這樣嗎...

IMAG1720  

飯後再來碗愛玉...這小子最近迷上愛玉...

IMAG1721  

兩人準備的父親節禮物...果然有符合我家的風格...

 IMAG1722  

上次林小清住院給他的九十元,他給弟弟二十元,弟弟弄丟了十元,

昨天他們說沒有禮物可以送爸爸,那給爸爸錢好了,兩人就去把他

們的錢拿了出來,我看林小清的袋子裡剩六十,問他怎麼少了十元,

他說..."爸爸跟我借了十元..一直沒還我.."

(爸爸回來我問他..他說好像有吧..果然,借錢的人都會忘記,被借的

 人就不會忘記..)

林小清說他要一半給爸爸,光復說他只好十元給爸爸...不知為什麼

我家竟然找不到紅包袋,只好用束口袋裝...

昨天洗了抱枕,枕套收進來時光復說他要裝,我說你要裝的起來我就

給你十塊,光復裝了半天只裝好一半,林小清硬是把另一半裝了進去,

拉好拉鍊,所以...又一人賺了五元,所以光復現的身家財產剩五元..哈..

剩下的枕套叫他們再裝,沒人想賺這個錢.... 

 

終於等到爸爸回來服務大家...切蛋榚..

IMAG1724  

這隻熊的...普普..我家附近的85度C倒了...

IMAG1723  

買這種小蛋糕還不附紙盤呢(蛋糕太小??)..之前林小清生日買蛋糕去

幼稚園,紙盤只給一套五個,要加也是要加錢..85度C就不會這樣...

又買了一袋葡萄餐包..還貴三三..五個要六十..結果今早怎麼一人

吃一個就不吃了..我一吃..原來...比大賣場的還..粗...

IMAG1729  

管他...小孩有高興就好啦..

IMAG1731  

林小清果然飯吃太多..蛋糕第二塊就吃不完了...

IMAG17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