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過年到現在,己經超過半年沒回高雄了...全拜林小清之賜,現終於一

切穩定了下來,可以回去讓我媽伺候一下了...

 

因為明天要回去,所以今天趕快回中醫那拿些藥...我啦,我在看中醫..

林小清每到這家醫院的第一句話都是..."我要吃便當.."

幾次帶他回診,一進大門就是這句話,我也不知他為何對那家的便當

念茲在茲....因為每次我都一口都沒吃到...

 

下午雨雖然下超大的,但不去拿個藥,又要再過兩三星期了,只好..

冒雨前往...一進大門又是"我要吃便當.."

我說才三點多人家還沒出來擺啦,等我先看完醫生,等我看完醫生拿

完藥,也才四點,當然還是沒出來擺(那攤都擺在一樓大廳..)我只好

帶著他們到地下室找,果然有被我找到,人家還在包...

林小清現場買了一個就在一旁的餐廳饁掉..吃完四點半,要回家了..

一上一樓大廳,看到那攤己經擺在那了,林小清硬是要再買一個回

家當晚餐,我問...那你剛吃的那個是什麼...

"那個是點心啦..."

很好...吃便當當點心...只好再買一個回家給他當晚餐,也好啦..

醬今晚我也省的動刀動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