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剛開始只是覺得渾身無力,一會兒覺得怎麼越來意志越控制不

了身體,硬是要提起勁來,還想吐,到最後只好攤在沙發上,一直想起來晾

衣服,但意識越來越模糊,林小清還跑來問我...

"艾莉雅,要不要叫爸爸回來照顧我們兩個..."

"要照顧也是照顧我..不是照顧你們兩個..."

(今天早上林小清又在扮Diego,背著爸爸的大背包叫救難背包,弟弟是

  朱瑪,媽媽是艾莉雅,連光復一整個早上都跟著叫我艾莉雅...)

 

等到一覺醒來,己經快十一點了,OMG..趕快去把衣服晾好,準備煮午餐,

拖地是來不及了,一杯咖啡下去,又是一條蠻牛,精神好的很,林小清看我

又起來動了,就又跑來說...

"艾莉雅,你有力氣了嗎??那可以照顧我們兩個了嗎..."

"是的,我有力氣了,可是我不是艾莉雅..."

"你是我的姐姐艾莉雅...."

"最好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