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牙科,光復果然喊著"哥哥先看..",林小清當哥哥習慣了,依舊從容

就義...

 

林小清在看的過程,光復一直在旁邊說風涼話,說到連醫生都忍不住

跟他說,等一下就換你了啦...不過林小清才不在乎,一看好就馬上問

"我可以去領禮物了嗎??"

 

光復剛上診療椅還可以,等到醫生一幫他帶好圍兜,他臉色就開始變

了,開始越來越兇的喊著"我不要禮物..我說我不要禮物.."醫生說,

我知道你的意思是我不要看醫生,但是你放心,我不會送你禮物的..哈..

醫生看了一下光復的資料還問我,他才兩歲多啊??是啊..有什麼問

題嗎??怎會講話講成醬....嗯..他嗆聲和講風涼話的技巧確實都很好...

 

不過安撫了一下,光復果然有乖乖給醫生塗氟,只是要求要跟媽媽牽

著手而已,就乖乖給塗了,不像兩歲那次叫的很淒厲...

 

塗完後,光復開始不好意思的說....

"哥哥有禮物我沒有..."

是你自己說你不要禮物的啊..

"可是我現在想要禮物了.."

那你自己去跟醫生說吧...

"你陪我去好不好..."

 

我只好跟在他後面,光復又走進診療室..找到幫他看的醫生..

"我可以要禮物嗎???"

你不是說你不要禮物...

"我現在想要禮物了..."

那你下次來看牙齒會乖乖的嗎??

"我下次來看牙齒會乖乖的..."

真的嗎???

"真的...."(外加用力點頭)

 

光復這才心滿意足的挑了隻小貓熊回家......

 

我在車上問林小清,看牙齒可不可怕??

"可怕啊...."

那你怎麼那麼乖給醫生看...

"因為看完可以領禮物啊..."

果然是林小清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