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清很明顯的,很視覺系,每次在體育場或公園,有人想玩他的東西,他

會看"人",男生,一律先拒絕,如果人家還是堅持要玩,他也不會怎麼樣,只

會提醒人家,"等一下不可以把我的玩具帶走哦..",如果是女生,就大不同

了,是女生的話,他都會答應一起玩,甚至長的漂亮的女生,尤其是混血兒

那種(遇過幾次),他都主動問人家,要不要一起玩,真的是很視覺系,看漂

亮的標準和我們大人差不多...

 

光復我一直不覺得他對大小孩,小小孩,男生,女生,有什麼差別待遇,直到

那天遇見了那個小女孩.....看起來應該是原住民的小女孩,今年九月才要

上小一,那天那個小女孩跑來問我,說她想玩光復的球,可不可以和光復一

起玩,我說他好像還不會跟別人一起玩耶,每次都一直抱著球走來走去,

我們要跟他玩,只要一拿走球,他就哇哇叫,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可是,沒

想到小女孩一從他手中把球拿走,他還是一直笑,接下來就是,他跟小女

孩丟球丟的很高興,兩人一直丟來丟去,後來小女孩不想玩球了,跑去跟

林小清玩飛盤,光復也始終跟在她後面追她,而且是一直很高興的追著,

一兩個小時下來,小女孩和林小清跑了多少,光復就跑了多少,看光復爽

成那樣,我還忍不住打電話跟老公說,我終於知道光復的口味了...

 

眼看著天色漸暗了,我催促著兩隻要回家了,小女孩又自己一人跑到沙

坑去玩沙,從小女孩一走,光復就一直喊著"姐姐..姐姐..",我們洗完手,

我只好帶他們兩個再去沙坑跟小女孩道別,沿路走回家,光復一直唸著

"姐姐..姐姐.."唸多久呢.....唸到晚上要睡覺了還在唸....

 

第二天早上起來,終於沒有在唸"姐姐..."了,看來應該忘了,到了下午

老公就問他,我們去找姐姐玩好不好,光復一聽到姐姐兩個字,像被電

到一樣,猛點頭說好,真的一到體育場,老公問他,姐姐在哪裡??這小

子眼光開始在操場上搜尋.....沒遇見那個小女孩,又有別的小女孩過

來一起玩,這小子就一副意興闌珊,一點興趣都沒有的樣子了,我真沒

想到,一個陌生的小女孩,會激起光復這麼大的漣漪...

 

所以,我始終相信,人與人之間有一種一見鐘情的特殊緣份存在的,

那是一種無法解釋的感覺,就是只能用一見鐘情來形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