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四月底開始幫光復戒尿布至今,每天狂擦尿,擦到我都快要開始沮喪了,

這小子還是不肯去馬桶尿,想想林小清大概兩個禮拜就戒了,光復的,我不

知多擦了幾倍,每天只能安慰自己,他還小,還沒到學理上戒尿布的年齡,

脫掉尿布只是為了讓屁屁不悶熱...

 

上星期有幾次,帶進去廁所噓,噓了半天,就是不尿,一放他出去,馬上尿

在地板上,我實在忍不住,會在他屁股上巴一下,接下來還是一樣安慰自

己,他還太小...每次跟他說,尿尿要跟媽媽說知不知道,他總是熱情的回

答知道,不要尿在褲子裡好不好,也熱情的回答好,但我都知道他是在唬

弄我啦...

 

就在光復滿1Y9M那天晚上,我洗完澡出來,這小子突然捧著小鳥跑來跟

我說"尿尿..尿尿..",我以為他又尿下去了,一摸褲子是乾的,趕快脫下褲

子帶進去廁所噓,噓幾下就出來了,終於尿在馬桶裡了,第一次....

 

隔天,命中率約1/2,一半有跑來跟我說要尿尿,帶去馬桶也尿了,一半還

是不小心就尿下去了....今天到現在為止,命中率100%,每一泡都跑來

跟我說,也都尿在馬桶裡了.....終於實現諾言了...

 

我稟持著尿成功就要極力讚賞的原則,尿完讓他自己沖馬桶,這小子一

出廁所門就會先要求要親親,親完當然還要抱,抱了還要轉圈圈,(我明

天應該會鐵手吧..)然後就籍機巴在我身上不肯下來,還好林小清看到

我們在抱,當然也要插一腳,所以光復每泡尿完我們三個都要像天線寶

寶一樣圍圈圈抱一次,也可以讓光復下來,不再巴在我身上啦....

 

1Y9M的光復,學尿尿雖然比哥哥多花了好幾倍的時間,但學會的

年齡還是比哥哥早了半年哦(林小清是2Y3M),雖然花了三個月的

時間才學會,但這個年齡會,也算是在"好厲害的紅螞蟻"一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