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光復把自己鎖在浴室裡,正值中午,剛開始我很緊張,打電話叫老公

報警,因為光復己經在浴室裡哭的很慘了,我怕又跑出去叫鎖匠,他會在

浴室裡哭到熱昏休克...還卡著到時一個光復在浴室裡,一個林小清在浴

室外,我如果出去,放這兩個自己在家怎麼辦...

 

結果,老公報謷,警察要我們自己去叫鎖匠啦,媽的,BBH上有媽媽說,她

一報警,警察馬上帶著鎖匠來幫他們開門,那我們這裡的警察服務品質

怎麼差那麼多,X...........

 

既然警察不肯幫忙,我只有靠自己了,我跟林小清說,我要出去找人幫忙

開鎖,叫他在門口陪著弟弟,跟弟弟說話,因為我出去要用跑的,他會跟

不上,沒想到林小清一口就答應了,然後我就自己衝出門了,出了巷子口

問了人,就找到一個小攤子,可是鎖匠不在,他老婆留下我們的地址,說

叫我先回來,她再Call她先生過來,我又趕快跑回家,林小清一看我回來,

就問我,有找到人幫忙了嗎,我說有,等一下就來了,看來這小子遇事真

的比我還鎮定...也一直守在浴室門口...

 

光復一聽到我回來的聲音,又哭的更大聲了,我試了好幾次想直接把門

用打的打開(害我打到手瘀青..),電視裡不是都演門一撞就開了的嗎...

我只好一邊安撫他,一邊等鎖匠,一會兒鎖匠來了,他一看我們浴室的

鎖就說,這個用銅板就打的開了,拿著一個銅板一劃,果然就開了,光復

看到門打開,一線生機的急著要衝出來,結果那個鎖匠說,這個真的很

好開,我來教你怎麼開,馬上又把門拉起來,光復馬上又大哭了起來,我

覺得很好笑,就說,你先放他出來啦,鎖匠說...對哦..哈哈...

 

光復一出來趕快抱著我的大腿,鎖匠則教我怎麼開這種鎖,他說這種

浴室鎖通常是不用鑰匙的,喇叭頭上看起來像有個鑰匙縫,其實那個

縫淺淺的,用個銅板一轉,鎖就開了,我一試,果然行....花150學會怎

麼開這種鎖,算是值得啦...

 

鎖匠一走,趕快幫己經哭糊掉的光復洗澡,林小清當然喊著也要洗了,

洗完一躺到床上,連翻身都沒翻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