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林小清學校的慶生會加聖誕趴...

主題是要穿紅色的衣服....

昨晚十點半,大家都睡了,我就拿出不要的舊衣,幫林小清縫了頂聖誕帽...

縫完都十二點多了,老公起來尿尿看到說...

"他那顆頭那麼大,戴的下去嗎??"

沒辦法啊...布就只有這樣而己,紅布是Mod's hair產品送的一件背心,

前面印滿圖案,只有背後能用,白布是大學時代在穿的睡褲,同學們...

有沒對這花紋有點熟悉...哈.....

 

林小清一早起來看了很興奮,馬上就戴起來,然後跑來問我...

"鬍子呢??鬍子呢"

"哇咧...做好帽子都十二點多了,你是要叫我不要睡是不是...."

 

戴著帽子吃早餐....

IMAG0005.jpg  

後面那顆球不好做哩..因為剪刀不夠利...

IMAG0006.jpg 

不過醬應該有聖誕氣氛了啦...

IMAG0008.jpg  

上衣是前天Moing才寄來的...

IMAG0009.jpg  

剛好趕上了紅衣主題....

IMAG0007.jpg  

不過那件灰外套連我都能穿吶..我穿一件衛生衣+毛衣+舖棉背心

釦子都釦的起來溜.....這個....

IMAG0011.jpg  

光復看到哥哥有戴帽子...當然也討著戴...

IMAG0017.jpg    

隨便拿一頂敷衍他..他就高興了...

IMAG00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