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經習慣對著電視說話,或自言自語的光復,早上又在用自編的歌曲唱著

"媽媽..媽媽..我愛你..我好愛你..我最愛你..."

於是我就問他...

"你那麼愛我哦??"

"是呀..我好愛你呀...."

"有多愛呢??"

光復想一想後回答...

"我好愛你..連你刷牙的時候..嗯嗯的時候..我都有愛你哦..."

"...................................嗯..你刷牙和嗯嗯的時候..我也有愛你..."

 

他大概覺得刷牙的時候最醜..嗯嗯的時候最臭..連這時候都愛..

那就是很愛吧.....

 

來段光復自己對著手機錄音唱的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