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常說小孩睡前做的事會影響他的睡眠,昨晚睡前我和光復窩在書房

的沙發上玩親來親去的遊戲,光復好一陣子前學會了"啵"很大聲,所以親

人時發出越大的啵聲越有成就感....

 

昨天睡到半夜,我突然覺得有人在弄我的手,還一直有啵啵啵的聲音,前

天己經沒睡好了,所以昨天睡很沈,當我勉強睜開眼睛一看,光復竟然坐

在我旁邊,我的手放在棉被外的肚子上,光復正一下又一下的親著我的

手,還很大聲的發出啵啵啵的聲音,我覺得很好笑,應該是睡前玩親親,

害他作夢了,但實在是太想睡了,沒什麼力氣理他,所以我就又睡著了,

不知道他又親了多久才睡...

 

平常除了親嘴親臉,要是爸爸叫他來親媽媽,我都是直接伸手出去,手背

讓他啵一下的,如果我叫他去親爸爸,爸爸也是常伸出手背讓他啵一下,

所以光復還滿習慣啵我們的手背的,只是不知他昨晚起來啵我的手背

啵了多久就是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