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清最近開始說,叫我去接他下課,我說你不是很愛坐娃娃車,老大他

回答"你去接我的話,老師就會廣播XXX你的媽媽來了...這樣所有的小

朋友都會聽到..."

 

為了满足他這個小小的願望,今天下午我真的去接他了,結果,機車的置

物箱放不下他的書包,前面的腳踏板又得留位置給光復站,我就要求他自

己背著書包,但他背著書包我又沒法把這麼大一隻抱上車,最後就是,叫

他自己爬上坐墊坐好,再慢慢往後嚕,前面嚕出一個位置給我坐...車子還

沒到第一個紅綠燈這小子就說"以後,我還是自己坐娃娃車回家就好了,

你不用來接我了.."去...你以為我很愛哦.....

 

一回到家,林小清從書包拿出一個饅頭說...

"你看,這是我自己做的,我要來吃了..."

一看他們今天的課程,果然有做饅頭,林小清邊吃邊說好吃,雖然那顆饅

頭我看起來不怎麼樣,但被他這麼一說,光復也想吃了,我叫他分一點給

光復,這小子,竟然捏了一塊....0.5公分左右的小屑要給光復,我只好動

手分掉1/3給光復,然後我再問林小清,那你的能讓媽媽咬一口,看你做

的饅頭好不好吃嗎??還好...他對媽媽還挺大方的...

 

吃掉一個饅頭,晚餐該怎麼吃啊...最後...我只好把中午蒸的兩條地瓜

搗成薯泥,壓成餅狀,沾點粉和蛋汁,煎成薯餅啦...

IMAG0416.jpg  

結果,一端上桌林小清竟然說..."哇...今天晚上吃派嗎??這是什麼派..."

"嗯....地瓜派啦..."

哇咧..我家還沒出現"派"這個字,大概又是在學校學的,邊吃還邊說,

真是超好吃的地瓜派,這小子,自從上學後...食慾變的更好了...

我還把上次他們幼稚園烤肉,買一送一的另一盒香腸拿出來,先蒸再

煎,我一向煎不好香腸,直接煎,保證會焦掉,先蒸過,再把表面煎的微

亮,醬就簡單多了...

IMAG0417.jpg  

看起來真是超隨便的晚餐...

只好再補上一杯,阿媽上星期來時帶來的百香果,新鮮百香果汁,安慰

自己一下...沒有太差啦...

IMAG04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