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目前為止,"映X"這名字在我們家仍是王牌,任何林小清不願做的事,

只要搬出"映X",他都會乖乖完成,昨天我就問他...

"你真的那麼喜歡映X哦..."

"是啊,我好喜歡映X,她好可愛..."

"你那麼喜歡她,那你有跟她說嗎??"

"沒有耶...我不好意思跟她說..."

"哦...那映X有喜歡你嗎??"

"我也不知道...我也不好意思問她...."

 

真不知是只有我家的小孩這麼早熟,還是現的小孩都這麼嚇人...

才四歲多耶,就知道喜歡人是什麼....

 

昨晚林小清拿出他的小小黑色憤怒鳥,叫我幫他掛在書包的拉鍊上,這

本來就是吊飾的,只是被他拉斷了,我問他為什麼要掛,他說...

"因為映X的書包上掛著一隻紅色憤怒鳥,所以我要掛一隻黑色的...醬我

  們的書包上就都有掛憤怒鳥,我們就都一樣了..."

 

我問老公,你四歲的時候有像你兒子這麼早秋嗎??...老公說,他不記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