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涼了,我家這兩隻晚上睡覺,又開始包起尿布,怕一個不小心,

尿床事小,濕到天亮感冒可就火大了...

 

某日己經要睡覺了,我一進房間,爸爸說,林小清說他不要包尿布了,因為

映X睡覺沒有在包尿布了,所以林小清也不要包了....這話當然是林小清

跟爸爸說的,我問林小清,你怎麼知道映X睡覺沒在包尿布了,林小清說..

"映x說的啊..她睡覺沒在包尿布了.."

 

我覺得很好笑,想想我小時候,沒唸過幼稚園,直接唸小學,小學生當然不

會討論尿布的話題,那我們當時都討論些什麼呢??可能是電視連續劇吧..

印象中,一直到高中,討論最多的還是電視,流行歌曲,明星..偶像..噢..到

了高中,還會討論一下隔壁班的男生吧...(我們班沒男生..)..

 

沒想到,"包尿布"也能成為和同學之間的討論話題,這可真神奇....

 

p.s:林小清只有當天不包,隔天就忘了,繼續包尿布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