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上學至今發燒兩次,吐一次...

第一次沒什麼其他症狀,就是燒,燒了兩天後就好了..

第二次燒伴隨咳..也是大概三天左右就好了...

星期三去參加慶生會時老師說他們班在腸胃炎大流行,真是嚇死我了..

回到家趕快要揪團買口罩,結果小和媽媽說,小和回到家後開始吐了...

到星期四光復放學回來,跟我說xxx和xxx今天在學校吐了..omg..

到九點半..光復也吐了...晚餐沒吃,吐了很多,看起來全是中午的東西..

光復說...是乳酪蛋糕..

星期五早上醒來,光復看來精神不錯,也沒再吐了..

(聽說小和到隔天早上就吐了八次,半夜也起來吐..所以我很剉..)

整個早上一直靠夭,我也加減弄些簡單的東西給他吃...

中午去接哥哥時,順便帶光復去班上拿他的聯絡簿和假日的作業...

 

哥哥說中午想吃水餃,我帶他去八方雲集買,他說要六顆,我一直說醬

他會吃不飽,他說不會...真的只買了六顆..

回家光復說,哥哥吃六顆我也要吃六顆,他吃六顆水餃,我吃六顆饅頭...

最好是啦....(早上剛做好的饅頭)

IMAG1077.jpg  

六顆水餃哪夠塞林小清牙縫...

IMAG1080.jpg  

果然..馬上就唉唉叫吃不飽了...

IMAG1081.jpg  

把我的便當拿去吃...

IMAG1082.jpg  

一口都沒留給我...這就是兒子...

IMAG1083.jpg  

我才沙發上差點睡著,熊熊想起今天下午預約了牙醫,想起的時間己經離預約的

時間剩十分鐘了,趕快飛車趕去..幸好來的及...診所太晚開門,還被其他客人唸..

IMAG1087.jpg  

光復當然一慣的...哥哥先...

IMAG1098.jpg  

林小清只要有電視..當然什麼都好啦...

IMAG1095.jpg  

結果,林小清坐上去不到五分鐘,醫生就說...好啦,其他牙都沒動,還沒要

換新牙的趨勢,也沒蛀牙....

(我媽說幹嘛三個月看一次啦,浪費錢....我也這麼覺得..)

IMAG1101.jpg  

換光復塗氟,我一再的安慰光復,這次塗完就畢業了不用再塗氟了..

結果醫生說,沒有哦..己經改成塗到六歲了,他可以再塗兩次...

還好光復非常的配合....

IMAG1106.jpg  

這是他塗氟以來最配合的一次...XD..

IMAG1107.jpg  

還好光復塗氟連掛號費都不用,只花了林小清檢查牙齒的一百大洋..

 

然後我們就到附近的黃昏市場買些菜..結果被林小清相到...

有人在賣紅心芭樂...

好貴啊..四顆我拳頭大小就要八十了..

但林小清就愛這一味...

IMAG1117.jpg   

享受的咧...

IMAG1114.jpg  

從在肚子裡時就愛...

IMAG1118.jpg  

光復就沒那個興趣了...認真的做作業呢..

IMAG1125.jpg  

光復在簽名...

IMAG1126.jpg  

他現威還不會寫,寫名字前會先叫我幫他寫威,他自己在寫上林,辰...

IMAG1127.jpg  

寫的滿不錯的哦...

IMAG1128.jpg  

秀一下...光復設計的蛋糕...

IMAG1129.jpg  

 

第二天,光復說他也要吃芭樂,林小清還緊張一下,說..你不是最愛火龍果..

IMAG1140.jpg  

林小清看我瞪了他一眼,就不再說什麼了...

我說...等天氣好,我們再去買..

這樣他就很高興了...

IMAG1141.jpg  

就是要一起吃才好吃嘛....

IMAG1144_BURST002.jpg  

 

說到火龍果...

IMAG1148.jpg  

光復真的很愛..

之前都是吃阿媽種的,果肉是白色的火龍果,這次我買紅色的給他..

他第一天吃時還跟我說..

"你下次還是買白色的好了.."

"怎樣..."

"這個顏色讓我覺得好害怕..."

(結果還不是吃下去了...)

 

連吃了兩天後...(光復都是一次自己幹掉一顆..)

今早我洗完臉出去時,發現光復光著屁股,兄弟倆圍著馬桶...

只聽林小清說...應該是你吃太多火龍果吧,看起來是火龍果的顏色...

我走過去一看...林小清說的沒錯...哈哈...XD

我幫光復擦屁股時,光復還說..害我緊張了一下...原來是火龍果...

(這小子太精了吧,還會注意到自己大便的顏色跟平常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