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沒多久,林小清拿了張通知書回來,學校舉辦繪畫比賽,請學生們踴躍參加,

林小清問我,那是什麼??我說..沒什麼,和你沒關係..林小清哦了一聲...

 

隔了幾天,林小清拿了張大圖畫紙回來,換我問..這是什麼...

IMAG0841  

林小清說,學校舉辦繪畫比賽,我去報名比賽啊...

我....哦....好好的畫....

果然,圖畫紙在家放了好幾天,到最後要截稿日的前一天了,我跟林小清說,你給人家

拿圖畫紙回來就要畫好交回去,林小清一直哎哎叫說他不知要畫什麼..

我當然罵他,不知畫什麼幹嘛去報名比賽...

最後林小清還是畫出來了,還是邊哎邊畫說圖畫紙怎麼那麼大張,怎麼畫都畫不滿..

(因為媽媽說..儘量把紙塗滿,他本來畫那幾支人後就說好了..)

IMAG0856  

我通常在他們睡著後才檢查林小清的書包,怕他養成依賴的習慣,但效果也沒好到

哪裡去,他一定覺得他每天都整理的很好,都沒缺帶東西...

看到那張畫我還挺無言的,不過翻到背面看,我有安慰了一下...

IMAG0857  

這小子可以用注音拚音表達自己想表達的文字了...

(他可能也覺得不寫上馬戲團三個字沒人看的懂他在畫什麼吧..包括媽媽我.)

馬戲團那三個字完全是他自己拚寫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