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一早依舊哭著送哥哥出門,為了安撫他,我就得帶他出去走走...

於是就逛到了homebox去,東逛西逛逛到木材區....

 

我一直想買一個小孩的穿鞋椅,因為林小清每次都給我坐在地上穿鞋,讓

我很想給他巴下去,但怎麼找一般的穿鞋椅都太高,他們如果坐上去,腳就

碰不到地板了...

 

今天那邊剛好有個年輕帥哥在裁木材,我就跟他說我想幫小孩坐個穿鞋椅,

把我想要做的樣子跟他說,剛好光復這樣本也在,他就幫我挑了木材,裁好尺

寸,以最簡單的方式,讓我回家自己DIY.....松木的哦...成本310...

 

帶回來的木板....有三片,一片不用裁..一片裁小一點..另一片當兩側的椅腳..

IMAG0285.jpg  

先釘成H型....

IMAG0293.jpg  

再把要坐的那片釘上去....   

IMAG0298.jpg       

就完成了...媽媽實在太厲害了...

IMAG0296.jpg  

放到門口...以後出門穿鞋時..就有椅子坐了...媽媽專門為我們量身"釘"做的哦....

IMAG0300.jpg  

P.S松木比較白,我還買了一罐橘紅色的木材漆,等被他們搞髒後再來上漆..

    當時橘紅和土耳其藍考慮了好久,後來想,他們的拖鞋都是藍色的了,就

    選橘紅色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