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陪哥哥開學,星期四早上送哥哥到學校,光復和媽媽回家,十二點多

就睡了,一覺醒來開始吐,接下來連吐了兩天,星期五林小清放學回來時,我

跟林小清說,你們班有一些比較小的,你要幫老師照顧他們,不可以欺負小

的同學,知道嗎??林小清說..

"我想跟他們玩也沒辦法了..他們通通吐回家了.."

 

晚一點爸爸下班回來,說還是帶光復到大醫院看看好了,不然診所的藥吃

兩天了還是止不了吐...然後我們就又去逛醫院了..

 

結果醫生一問,確認光復兩天都沒進食,星期五一整天也只尿了一泡尿,

怕他脫水,就要求要留下來打點滴了...

 

一辦好住院,我們趕緊請假回家拿些換洗的衣物,再回醫院報到己經十點

多了,光復很勇敢,自己一人進去抽血打點滴,我們在門外一直在等他哭聲,

想說進去那麼久怎麼還沒好,沒想到..門打開了,這小子手上的點滴針己經

包好了,醫生開始讚賞很少遇到這麼小的小孩抽血打點滴不哭的...

我問光復會不會痛,他點點頭說..."不過還忍的住..."

 

我們要了健保房,光復上次住國X的經驗,讓我不太敢自己陪他睡沒有其他

人的病房,沒想到...一進健保房,竟然還是只有我們一組人馬,上次林小清

動手術時,每間病房人滿為患,現在走廊經過一看,還滿多空房的,老公說可

能農曆七月的關係,人家比較不想住院....去,住不住院的時機是自己可以

決定的嗎...我醬回答他...

 

我開始叫怎麼只有我們啦...護士說,其他房的都是咳嗽的,你要跟他們擠嗎..

萬一被傳染感冒不是更糟糕..我只好閉嘴,與其怕無形的,不如先怕有形的好了..

當晚爸爸和林小清回家時己經十一點多了,我和光復倒是倒頭就睡,沒力氣

想這麼大的房間是不是只有我們兩個了...

 

第二天光復精神就超好了..

IMAG0002_COVER  

IMAG1978  

健保房當單人房用..免貼三千元...

IMAG1985  

空間比單人房還大.

IMAG1988  

林小清在這種長椅子上午睡..睡到尿床,起來沒有褲子換,我又只幫

光復帶薄長褲,光復的長褲他是絕不能穿的,只好請光復脫下短褲借

哥哥穿....林小清覺得很受傷..(我姐說搞不好就是穿光復褲子這動

作害林小清被傳染的..啊不然是要他光屁股回家嗎..)

IMAG1989  

到下午光復精神更是好的不得了了..(又見低頭族..)

IMAG1993  

晚上爸爸和林小清早早回家了,其實我吃完晚餐覺得有點不舒

服,所以和光復也不到十點就睡了,睡到十二點半,光復起來尿

尿,幫他處理完畢,換我開始上吐下瀉,還好樓下就有急診,真的

應了光復的醫生說的,大人要小心,他就看過爸爸顧到後來也吊

點滴了,看來我也可以讓他拿去說媽媽顧到後來吊點滴了..

 

在急診室掛上點滴,我要求要回十樓病房,本來醫生不肯,說在急

診室休息就好,還好我以光復自己在病房,隨時會醒來要尿尿為由,

他就同意讓我上樓了,不然誰在急診室還睡的著啊..到處是驚心

的場面..就連著兩個安養院送來急診的老人,在旁邊急救到我心臟

都快停了..後來醫生好像建議要住院,他家屬真的說了句...

農曆七月沒人在住院的...原來真的可以選時間哦,後來到底住院了

沒,我就不知了...

 

就這麼搞到天亮七點多,我連續打了兩支點滴,也不再上吐下瀉,就

是很虛而己了,我叫老公早點來,結果一來就跟我說林小清說他肚子

痛,不知真的假的...我說,當然是真的,等著看好了,等會一定會吐...

果然,老公去買早餐還沒回來,林小清就開始吐了...

 

幫光復辦好出院,因為是星期天,所以又讓林小清掛了急診,在急診

那打了一針,我們就回家了...總之回到家,精神最好的是光復,我和

林小清都倒著軟綿綿...

 

星期一當然不敢讓林小清去上學了,也請老公休假一天,在家支援三

個病號,到了中午老公說他肚子痛,我叫他去吃我的藥,他不肯,我煮了

白粥和小菜,他也不肯吃...(昨晚我們三人吃白粥小菜,他自己跑去吃

蚵仔麵線)後來老公問我,為什麼聽到他肚子痛,好像很高興的樣子...

有嗎??我只是有點得意罷了...

 

其實到了下午,大家的精神就都還不錯了,因為想幫小孩房換雙層床..

我們還跑去逛傢俱店...看來最不堪的還是我跟光復,林小清一針止吐

就好了,爸爸也拉了三次就好了,只有我上吐下瀉還打了兩支點滴,光

復可能也打了六七支點滴吧...

 

不過老公說..為什麼開學前學校沒消毒,是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當週醬過的家庭一定不只我們這一家,因為林小清說...那些小的都吐

回去了....

 

今天終於可以和媽媽悠閒的在家玩自拍了...

IMAG20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