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睡醒後一整個心情不好,把所有的玩具掃落到地上,卻沒有要玩,老是

唸著要去找哥哥,到後來索性一直趴在我身上不肯動也不肯說話,到最後

唸著要找哥哥時,是眼眶含淚加扁嘴的...一直到五點多,我跟他說我們到

大廳等哥哥,他這才笑的出來....

 

林小清一回來,一整個人還是興奮的,我問他下午做了什麼,他說他看了一

本馬戲團的書,很好看,然後就畫畫,同學的橘色臘筆沒有了,他就把他的借

同學,同學很高興的說謝謝...老師說他畫的很棒,還幫他在畫上寫上名字哦...

 

洗澡的時候,林小清問我,你跟爸爸都會和同學去吃飯,也會去同學家對不

對??是啊...怎樣??"現在我也有同學了..."呵...是哦..原來有同學是很了

不起的事...

 

吃飯的時候,林小清說"媽媽..我講個故事給你聽好不好??"好啊....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人很厲害,可以把太陽射下來,因為他太厲害了,所

以有一個老爺爺就給他兩顆藥(不知為何是兩顆??),說吃了可以飛到天

上去,可是他的藥被別人偷吃了,偷吃的那個人就飛到天上去了,沒吃到

的人就很生氣..."

"是哦....那偷吃藥那個人叫什麼名字??"

"呵....我忘記了耶..."

"是不是叫嫦娥..."

"對..對..對...原來你也知道他的名字哦.."

"那射太陽那個人叫什麼名字??"

"我也忘記了...呵.."

"是不是叫后羿..."

"厚...你好厲害哦,你都記得他們的名字..."

"哈...因為我是媽媽啊...當然厲害..."

 

吃完飯林小清又跟我說,我明天一早要趕到學校去哦,為什麼要用趕的??

因為老師說,他一早要在學校等我啊...哦,好..那你就早點睡吧...果然九

點半上床,約十點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