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開學了...其實幼稚園8/1就開學了,這我還是開始找幼稚園才知道

的事...

 

今天本來是想在幼稚園伴讀的,無奈林小清不需要我...

 

一早到幼稚園林小清被帶到他的班上,我和光復就在樓下辦公室,遇到

了一個小男孩,他自己坐在椅子上,園長說他是另一間姐妹校的學生,也

就是娃娃車先送到這,等會那間姐妹校的娃娃車才會來接他,我看他自己

坐著,問他吃早餐沒,他說還沒,我就把我的早餐分他吃,小男孩吃的很高

興,吃完還再跟我要...一會兒,一個哭的很慘的小男孩又進來,園長也說

這也是姐妹校來等校車的,不知為何他哭著哭著又被帶出去了...不知是

不是太吵...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三人一起玩,玩了一下九點了,我就站在一旁看幼幼小

班上英文課,那小男孩的校車來了,他就拿著書包衝上校車,一會兒,突然

又衝進來,抱起我放在椅子上的包包對著我大喊說"阿姨,快點,車子來了..."

然後抱著我的包包就衝出去了,園長看到趕快追去說,阿姨沒有要坐你的

校車啦....哈,他以為我跟他是同一間學校在等校車的...小男孩只好無奈

的把我的包包還園長,自己上車....

 

之前,我曾考慮過小男孩要唸的那間,無奈要轉車,我就放棄了,今天這樣,

我發現放棄是對的,因為一早小孩陸續到校,園方忙自己的小孩都來不及

了,哪有時間管到他校的學生,乖的就像這小男孩一樣坐著等,不然..就像

另一個狂哭的,而且,他在這邊等到九點多,那平常呢,有沒有吃早餐,校車

再把他接到學校都要上課了,平常早餐怎麼辦???花太多時間在等車,卻

浪費掉了吃早餐的時間了...

 

一會兒,全部的學生到廣場做體操,我看林小清是站著不動的,園長說醬

很正常,他沒哭或自己跑去一旁盪鞦韆就不錯了,做完體操又帶回班上,

換小幼班出去放風,大家玩了好一會兒之後,老師拿出鈴鼓站在旁邊唸

著,茉莉班,集合了.!)((&&#$%^&#$%^^&(.....竟然能唸出一首

歌謠哩,真厲害,唸著唸著的同時,所有的小朋友己經陸續兩兩一排,站

在老師的旁邊,還跟著唸咧,就連光復也自然的跟著排好隊一起走進去,

我故意晚點進去,進去時,老師說光復還在廁所裡尿尿洗手...團體生活

果然還是有其魅力在的....

 

等光復也尿好,整理好,我又上樓去偷瞄一下林小清的中班,發現老師

在上英文課,林小清己經肯跟著唸,也跟著做動作了,不像剛才做體操

時杵著不動,我就下樓了...等林小清這堂課上完,下來放風時,我就跟

他說,我想要回家了,等你下課我再來接你好不好,林小清說好,我想想,

又跟他說,還是你下課自己坐娃娃車回來,我不用再騎車出來載你,可

以嗎??林小清問說,"娃娃車會把我載回xx路是不是?"是啊...不然我

騎車載你們兩個好危險,林小清很勇敢的說"好...那就bye-bye了"

本來準備今天要陪他一天的,結果十點多就走了...我問光復要不要留

下來陪哥哥,光復趕緊抱著我的大腿說要跟我回家..

 

回到家光復開始問,哥哥什麼時候回來,把所有的玩具都翻出來了,卻

也不玩,硬是黏在我旁邊,一會兒就黏到睡著了,才十二點多...

 

一點半老師打電話來,說林小清中午食慾很好,吃了一大碗咖哩飯(沒

錯..那是他的最愛)又喝了湯,吃水果,不過午睡可能環境不熟,十二點

半翻到一點才睡著,(醬也還好,午睡是睡到兩點,一個小時夠了)老師

誇說林小清狀況很好,很少有第一天就這麼獨立,可以送父母走,還大

吃大喝大睡的...這...我該說什麼呢??像爸爸吧.....

 

唉...都沒拍到林小清....

IMAG0223.jpg  

把我包包抱走的小男孩...好可愛....

IMAG0217.jpg    

 無聊到十二點多就睡著的光復...

IMAG02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