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的第二天......哭了...光復哭了....

 

早上林小清乖乖的起床刷牙洗臉換衣服,準備上學,不知他的上學蜜月期會

維持多久,倒是光復哭的很慘,自己穿著鞋,想跟哥哥一起去,我跟他說,媽媽

沒有要去哦,結果,光復要去也不是,不去也不是...在門口拉著林小清,哭的

很慘,最後我只好說,等媽媽整理好,有空時,就帶你去學校找哥哥,光復這才

肯放爸爸和林小清走人.....

 

一整個早上,光復就是在問,好了沒...要去找哥哥了嗎??問著..問著..到十

一點時,突然下起雨來,光復站在落地窗前,喃喃自語的說..

"下雨了,不能去找哥哥了...."(哈..原來你也知道..)

 

到中午吃飯時,光復己經說"媽媽,我真的好想好想哥哥..怎麼辦??"

嗯...等你下午睡醒,再等一下下,哥哥就會回來了....

 

下午一點左右,老師打電話來,林小清的老師是個年輕的小姐老師,但感覺

滿溫柔的,說話輕聲細語的,林小清果然是有女孩子緣的,老師一直誇他,說

他上課很專心,學習力很好,才第二天,上課要發言己經知道要先舉手讓老

師請他發言,跟老師的學習互動很好,下課也都能和同學玩在一起,直誇說

林小清的適應力太好了...(嗯,這小子,有的吃,有的玩,有同伴,就一切都好

了,昨天回來一下娃娃車,我問他有沒有想媽媽,他說沒有..)還說,林小清

中午吃了兩碗飯,不像昨天翻了半小時,今天吃飽刷完牙,倒頭就睡了....

(真的好像爸爸啊..到哪都能睡...)

 

林小清昨天說,老師說一早會在學校等他,其實是他自己叫老師"要等我

哦.."老師說他昨天放學時,還問其他同學"你們明天還會來嗎??"同學

說會,他還跟人家說"我也會來..你們先來的話,要等我哦..."

 

網路上說,有的私立幼稚園會報好不報壞,怕學生跑掉,至於林小清目前

喜歡上學這點,我是確定的,還有老師說的話,確實都是林小清說話的語

氣,因為他也常在遊戲室關門時問人家,你們明天還會來嗎?先來的話要

等我哦..看來他又發現一個比遊戲室好玩的地方..他常拿著書叫我唸給

他聽,唸到我快燒聲,現花錢讓老師唸,(其實我一毛錢都還沒繳啦)我的喉

嚨也輕鬆不少...希望他的上學蜜月期可以延長的久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