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唱歌的實力依舊不容小覷,真想幫他去報名星光大道....

 

林小清至今仍只唱兒歌,除了兒歌會唱的非兒歌只有"寶貝"和"心肝寶貝",

都是從小媽媽就唱給他聽的,光復現己經進化到坐在爸爸車裡,聽到廣播

在播流行歌曲,也要跟著唱了,那天我記得廣播是在播Hebe的Love,我

保證他是第一次聽到啦,因為媽媽我都是第一次聽到了,我們每天黏在一

起,我沒聽過的他鐵定也沒聽過,不過他一樣可以跟著一起唱的很起勁,好

像他本來就會唱一樣.....

 

除此之外,愛唱歌的程度也是進化到,明明是躺在地上嗯嗯唉唉的在亂番

媽媽,但突然聽到電視或音響裡有他會唱的歌出來時,還可以邊哭邊跟著

唱,讓我很想給他巴下去....

 

還有想睡覺時,也要一邊咬姆指或食指一邊狂唱,一首接一首的唱,唱到

瞬間睡著為止,這時候林小清就會告狀了,"爸爸,弟弟好吵哦...",然後

爸爸就會看著光復,大喊一聲"林威辰",光復就會被嚇醒,因為他是閉著

眼睛咬著手在唱的,不過爸爸這樣嚇他,也會被我唸一下啦....

 

看到光復這麼愛唱,真希望長大後可以像張學友一樣,唱的這麼好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