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高雄一個多禮拜了,林小清依舊比照以往慣例,問他要不要回台北找

爸爸,堅決不要,連爸爸的電話都不敢接了...以前只有林小清會不肯回去,

相同的問題問光復,光復一定回答好,三不五時還會自己央求"我們回台

北找爸爸好不好??"可是這一次,連光復的答案都和林小清一樣,只要問

他要不要回去,也是很激動的大喊"我不要回台北,我要一直一直一直住

在高雄.."

 

然後我媽又會開始跟小孩說,這裡是姓張簡的人住的,姓林的人是住台北

的,按照慣例,林小清又會開始自己改姓,自稱自己是"張簡x霆.."凡是只

要有人來到我家,他一定衝到門口自我介紹"你好..我是張簡x霆.."(

然接電話的開頭語也是這句..)

 

哈..我爸媽的朋友反應大多是...

1.蝦咪..你女兒也嫁姓張簡的哦..你們怎麼會答應啦..這樣好嗎??

2.是哦..奇怪,你孫子上次看好像不是長這樣的吶...

 

其實表哥表姐放暑假就上台北換住外婆家了,也不在高雄,但我家這兩隻

還是不想回台北,我說你們回台北,我去把表哥和表姐接到我們家住,陪你

們玩,這樣可不可以回去了....

"不行,我們要住高雄..."

"那你們要怎樣才肯回台北..."

想了一陣之後,林小清說...

"把表哥表姐接到我們家住,阿公阿媽也要帶回去台北,醬我們才要回去.."

 

阿媽聽了後心花怒放,大讚真是沒有白疼你啊...

(其實連我都看的出阿媽特別疼林小清..這小子天生是歐巴桑殺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