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幾次,讓林小清試用一般的大人膏,他總是牙膏一碰到嘴裡,

就青㗒白叫,叫的很淒厲,說太涼,然後趕快去漱掉…我明明試的是

茶倍健或無患子那種較不涼的牙膏,他還是說嘴巴涼到受不了…因為

他本來也就不敢吃喉糖一類涼涼的糖果,所以我也不敢硬要他換大人

的牙膏…

 

其實我本來就對各類兒童牙膏不太爽,覺得香料放太多,雖然沒吃下肚,

但就是覺得不好,之前吉的堡的園長甚至說直接用水刷就好,兒童牙膏

糖份太多,太甜…我是沒試過,但聞那香的不得了的味道就覺得…不好…

 

昨天早上表哥跟林小清說,你要不要用我的黑人牙膏…然後就聽他們倆

人在浴室裡稀哩嘩啦的,一會兒,林小清跑來問我,"你聞聞看,我的

嘴巴有沒有好香,黑人牙膏真是清涼又舒服啊!"

 

我冷冷瞄他一眼,什麼都不想說,這小子總是"大哥永遠是對的",大哥

情結真的很嚴重…

 

當然,光復也一併就跟著一起戒了…光復本來就很愛喉糖一類的涼涼糖,

所以對成人牙膏更是沒障礙,就打鐵趁熱的一併把兒童牙膏收了…

 

今早一起來兩人就自動說,今天還要用黑人牙膏哦…刷完牙後林小清說

"嘴巴裡都自動開冷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