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我爸拿了一大把麥芽糖的棒棒糖回來,還好兩隻剛好刷完牙,

阿公一把把棒棒糖全插進一個大杯子裡,擺在桌子中間,看來就像一盆

花,兩隻趴在桌上看著這盆花,眼睛閃爍著光芒,就像貴婦們看到眼前有

一盆礸石花一樣,兩人興緻勃勃的討論著明天要怎麼吃這些棒棒糖....

 

一會我媽從樓上下來,看到那一大杯的棒棒糖,就說...

"就知道吃糖不好了,你還拿那麼多糖回來..."

"XXX說要給他們吃的...."

"那他怎麼不給他自己的孫子吃..."

"........................."

 

其實我看到那一大把棒棒糖也有點傻眼,不過不敢醬唸我爸就是了,

於是小聲的跟我媽說,叫她明早下來時,先把那些糖收起來,不要再

被兩隻看到,然後就趕兩隻上樓睡覺了...

"刷好牙了..趕快去睡覺,糖果明天才能吃..."

"睡覺..睡覺...明天就可以吃棒棒糖了.."兩隻興奮的說著...

 

第二天早上下樓,兩隻就發現那盆礸石花不見啦,問著阿公拿回

來的棒棒糖呢??吃完早餐再說啦....

 

早餐後,又開始問,阿公拿回來的棒棒糖呢??

"我怎麼知道??那又不是我的棒棒糖,我也沒有拿..."

兩隻馬上跑去問阿公"阿公,你拿回來的棒棒糖呢??

"那個....被阿媽收起來了啦,你們去問阿媽啦..."

兩隻又馬上跑去找阿媽,"阿媽,阿公拿回來的棒棒糖呢??"

"ㄟ哦...你們要吃去問你媽媽,看媽媽說可不可以吃啦.."

哇咧...球又丟回來了....

 

"媽媽,我們可以吃阿公拿回來的棒棒糖嗎???"

"..........,你們要不要玩啄木鳥???"

"要...要...我們要玩生氣的啄木鳥...."

"那拿去玩吧...要一人一關輪流玩哦...."

"好......"

 

兩人終究沒吃到棒棒糖....死老百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