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幾天都睡到八點才起床,太晚起床有點一整個早上都做不了什麼

事的感覺,連我抱怨我跟老公都沒什麼時間聊天時,他也能籍口說我都

睡太晚,我起床他己經要上班了,才會沒時間聊天..(哇靠..我大概晚上

十點半就會想睡,醬算起來,我最近一天都睡上近十個小時..小嚇到..)

 

總之,今天七點半就起來了啦,一早起來洗衣服,哈..己經三天沒洗了,再

加上沙發墊,洗完有點小嚇人,還是那一句...我愛15公斤的洗衣機啦...

IMAG0001.jpg  

吃完早餐,就帶著兩隻探險企,今天的目的地是屈臣氏,嗯..逛完

的感覺是,不會想去第二次了,因為歐巴桑店員似乎對我們三個

很不耐(整間店大概只有我們三個在亂逛的)..哈,我發現,三重雖

然擠死人,但也因此幼兒很多,大家比較習慣幼兒這些半獸人,這

邊的店面對幼兒比三重的還不友善,這不是第一家讓我有這種感

覺的...

 

中午應林小清的要求,去佐野拉麵吃涼麵,吹冷氣,麵是不錯吃啦,

只是不知為何他們的麵總是一整坨糾纏的很緊,要拉到很長..很長..

站起來拉,才能分出一部份來吃,他們兩個吃一份,有點費工...

 

吃完就去逛旁邊的圖書館,果然如我所料,這邊沒有玩具出借,不過

還是有兒童室啦,兒童室門口有個玻璃櫃,裡面有鎖著較高檔的童書,

有兩本Dora,其中的一本上還有照相機玩具,櫃子上貼著說明,櫃子

裡的書要借要憑借書證洽館方人員,可能不太有人真的去找館員來

借吧,當我找館員歐吉桑來開櫃子時,他非常的不爽,拿了一本Dora

出來時,我問他能不能借兩本,不然兩個會搶,他竟然回我...

"會搶的話弄壞了怎麼辦??我看你還是不要借了吧..."

當場我有點傻眼,只好回他..

"所以我才要借兩本啊,一人一本就不會搶了啊.."

"一張圖書證只能借一本哦..."

(X...是騙我沒借過書的哦,什麼一張只能借一本,明明就可以借好幾本的..)

我馬上又掏出另一張圖書證(第一張是我的,光復也有一張..)

"兩張圖書證,可以借兩本了吧.."

歐吉桑還是狠狠的瞪我一眼"最好不要弄壞啦..."

"弄壞我賠給館方就是了...小孩還沒看你怎知他會弄壞,難道書要

 一直供在櫃子裡,不給小孩看嗎???"

 歐吉桑終於閉嘴了.....

 

看來這裡的圖書館真的很少有幼兒,不像三重的圖書館可能有玩具

的關係,幼兒很多,館員也很習慣幼兒出入,這邊雖然看起來比三重

的圖書館乾淨整潔很多,但大概也是沒人用才那麼乾淨整潔的..哈..

機車歐吉桑,請你快點適應我們三人吧,我還會再叫你來開玻璃櫃的...

 

逛完圖書館,樓下是全聯,買了香蕉(這兩隻最近早餐都愛上法式香

蕉吐司),眼看要下雨了,就打道回府,回到家將將好,收好衣服不到半

小時就下雨了....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