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沒煮,五點多就帶著兩隻跑出去吃飯了,吃完竟然六點不到,就直

接轉戰旁邊的運動公園,現這種天氣,白天真的不知能去哪裡,只能躲在家

裡,晚上再出來活動...

 

因為有請學妹幫我買東西,剛好是下班時間,學妹打來確認,我坐在翹翹板

的一端,光復自己要從另一端下來,這裡的翹翹板很高,一個不小心就整個

人跌下來了...這個學妹可以做證,我有大叫一聲,就趕快掛電話了....

 

結果,晚上在洗澡時,我看到光復的膝蓋上有瘀青,我就指著瘀青問他..

"你這裡怎麼受傷了.."

"我從翹翹板上摔下來的,就受傷了.."

"哦..對哦..你有從翹翹板上摔下來,我忘了..."

"是啊...因為你都一直看著哥哥,一直顧著哥哥,沒有保護好我,我就從上面摔下來了.."

"哇你咧...我哪有一直看著哥哥..一直顧著哥哥..那時我明明在講電話.."

"你沒有顧好我,我就從上面摔下來了.."

"是你自己不小心..你還牽拖我..."

"是我自己不小心掉下來的啦..."

 

真要這麼比,林小清有更多機會讓他說我偏心,但林小清從來沒說過我

偏心什麼之類的,光復果然比較像我...亂牽拖......

(當時林小清自己在一旁盪鞦韆,我還陪光復坐翹翹板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