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說今晚才會變天的,早上出門時,陽光還到處是,我們三人也都只穿了

一薄一厚的上衣,出門並不覺得冷...

 

在圖書館待了一個早上,中午遊戲室關閉後,我們到二樓的全聯買了些東

西,再下樓時,哇你咧....竟然己經變天了,還在下雨,真是傻眼,只好先在一

樓的菜市場裡吃了麵,吃完雨停了,急著要趕快回家,林小清說他還沒吃飽,

我說那回家再喝優酪乳,可是林小清說"不是優酪乳的沒吃飽,是想再吃飯

的沒吃飽..."好啦,你娘我懂,馬上又進7-11買了顆御飯團填他的嘴,御飯

團配飲料有39元的指定組合,這個時候,御飯團一定要拿最貴的那種,大

約30吧,醬一瓶貝納頌算起來也才9元了,哈.....

 

林小清從吃麵的時候就一直霸佔著手推車不肯起來,要回家了,當然更不

肯起來了,最後是,林小清坐在手推車裡,光復自己走回家,圖書館是離家

最遠的行程了,比體育場還遠,沒想到,光復也是一路自己走回家了,只是

推著快20公斤的林小清,手推車實在有夠難控制,尤甚有點高的騎樓,我

己經沒法從後面把手推車翹孤輪推上去,一定要從前面拉才行,路上也遇

到帶著小孩的媽媽對林小清說,怎麼大的在坐,小的用走的,可是林小清回

答說"我一點都不羞..."

 

回程的路上真的很冷了,我綁在手推車上用來幫手遮陽的圍巾只好拆下

來,剛好有兩條,一人一條幫他們圍上,算是不無小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