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光復一點半起來尿尿後,我就躺很久,一直睡不著,真是可怕的老人家

症狀....後來蘊釀到天快亮,快要睡著時,光復突然大笑,然後閉著眼睛在唱

歌,唱了一會兒,才睜開眼睛....

"哥哥呢??我們在恭喜恭喜新年快樂啊..."(這應該是看巧虎學的,我還沒開始教..)

"哥哥在睡覺,你在夢夢啦.."

"我們在恭喜恭喜新年快樂啊..."

"嗯...那恭喜完了,再來睡覺好不好..."

"爸爸呢??去上班賺錢錢了嗎??"

"沒有...天還沒亮,爸爸也在睡覺..."

(光復爬起來坐著,看了一下爸爸...)

"嗯...爸爸還在睡覺,還沒去上班賺錢錢.."

"是啊...那威威也趕快再睡一下好不好..."

"好啊..."

馬上乖乖的躺好,不到五分鐘就發出了睡熟的呼吸聲了,可是呢??老人家

我培養了三個多小時才有的一點點睡意,又被趕走了,你一定要這樣對待

你娘嗎??一泡尿,一場夢,搞的我整夜都沒睡....

 

早上起來老公說,趕快搬家,讓他們兩個自己睡一間好了,我說,是哦,那光

復半夜要尿尿怎麼辦?叫哥哥帶他去啦...最好是啦,林小清有辦法半夜

起床尿尿那才真是天下紅雨咧...那一箱八包的噓噓樂巨無霸,昨天一看,

只剩兩包了.....一個晚上八九元,換得林小清一覺天亮,一夜好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