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林小清午睡時尿床,光復醒來時還用幸災樂禍的語氣說..

"尿尿要去馬桶尿,床床上面不能尿..."

林小清和爸爸一樣,對於別人說他不是,不會太在乎,所以對於被弟弟笑

他尿床,他當然一點也不在意...

 

昨天下午逛完大潤發,光復一上車馬上就睡了,回到家我把他丟沙發上,

他一樣繼續睡,爸爸就把他抱上床睡,因為光復從1y9m戒尿在至今,己

經整整四個月了,不曾有失誤的經驗,剛開始我們還會嘖啨稱奇,這小孩

怎麼這麼強,就是開始會表達那天起,不曾因為貪玩或睡覺而尿下去,(

林小清不小心尿下去的戲碼三不五時還是會上演,被弟弟笑也不是第

一次了)所以我們都忘了,光復還很小,必須的小心他尿下去這回事,我

們也都忘了,他在大潤發狂灌大多多,灌完又一直喝爸爸的飲料,我們

總認為他會起床才尿的....

 

我在書房褶衣服時,聽到光復的哭聲,(其實是林小清去叫醒的)我想

爸爸跟他一起睡,所以我繼續褶衣服,林小清很興奮的跑來跟我說..

"媽咪...這次換弟弟尿在床床上了..."(這有什麼好興奮的..)

我不可思議的趕快走去房間,果然爸爸正在拆床單,光復光著屁屁坐

在一旁哭,哭的很哀怨,林小清則很興奮的說"你看..你看..是真的.."

應該是爸爸有指責他,哥哥也在笑他,所以光復哭的很哀怨,光復和

媽媽一樣,是那種說不得的人,別人指責他不是的話,他會馬上很難過,

我趕快抱起他說,沒關係,我們是寶寶啊,寶寶還小小,不小心尿下去

沒關係,以後不要尿在床床上就好了,光復這才停止哭,哥哥則很得

意的說"尿尿要去馬桶尿,床床上面不能尿..."把這句話還給弟弟了...

 

對啊..你們都很得意,只是我一個星期得洗兩次床單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