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林小清上學後,家裡的筆變充足了,常一忘了收,就被兩隻

拿去畫,林小清己經比較進入狀況,知道拿筆就是找紙來寫來

畫(現在可以不用描點,自己寫數字了..)

 

我常交待光復,不准拿哥哥學校的書去畫,想畫就拿紙,有一疊

爸爸從公司拿回來的回收紙,背面都是白的,他們也知道放哪

裡,要練習時自己去拿,我比較不控管家裡的筆跟紙了...

 

某日,光復先洗完澡,待林小清再洗完出來時,我發現光復很認

真的在寫字,但仔細一看,天啊,他寫的是林小清學校的書,我趕

快過去一看,真的是林小清的作業本,我想完了,一定被畫毁了,

但沒想到仔細一看,光復寫的很認真....真的在幫哥哥寫作業..

IMAG0947.jpg  

IMAG0948.jpg  

筆畫都很努力的描在字上,這小子,果然是紅螞蟻,幼幼的階段,可以偷寫

中班的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