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場有辦蘋果劇團的兒童劇演出,但好巧不巧竟是選在選前之夜,而另

一個好巧不巧的是,蔡英文的選前之夜就在旁邊,星期五白天出去時,就看

到沿路擺滿了烽炮,一直在猶豫晚上該不該帶他們出去,這個想法才一提

起,林小清己是滿懷期待的想去看舞台劇,不能說不了....

 

可是結果是,我們去的時候,人己經滿多了,我選在最後一排,讓他們可以

站在椅子上看,可是沒想到後面再來的人,也直接站在椅子上看,站在我

們前面的椅子,哇咧....看沒多久,兩隻就喊著看不到..看不到了啦,我也

沒辦法,這是免錢的啊,所以...只好帶著他們到一旁走了...

 

還好,只要有得出門晃,兩隻的情緒都還滿High的,沒有工作人員的工作

台,他們也能玩的很高興...

SAM_3878.JPG 

SAM_3881.JPG 

旁邊蔡英文選前之夜出來的人還送他們兩個愛心汽球....

SAM_3890.JPG 

林小清整晚都在嘿哈..嘿哈的..說他在練功夫...不知又從哪學來的...

SAM_3889.JPG 

我幾乎不曾晚上自己帶他們出門,這晚回到家己經九點半了,出門前就先洗

好澡吃完飯的,十點多光復就想睡了,只是不知為何睡了又醒,似乎又沒醒,

只是一直灰一直番,鬧了好久,才趴在我身上睡著,等他睡穩了,我們才在電

視上看到連勝文的消息,我真是嚇了好大一跳,我竟然帶他們去那種辦選前

之夜的地方,真是太危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