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一向愛洗澡,每次只要叫他洗澡,他就會開始唱玉山銀行的廣告歌..

"洗澎澎洗澎左招財,搭啦啦搭啦右納福..."

某日,我放好水,叫他洗澡時,這小子竟然大喊..

"我不要洗澎..我不要洗澎.."

"為什麼不要洗澎...."

"嗚..我要一直穿著小蝸...不要脫我的小蝸.."

哇咧...竟然為了一件衣服而不肯洗澡啦,那件衣服不是真的小蝸,是隻

蝸牛沒錯,剛好長的和海綿寶寶的小蝸很像,光復超愛這件,每次洗完澡

就會自動要求"我今天要穿小蝸哦.."然後這陣子總是為了不肯脫下小

蝸而不肯洗澡,還好光復算好溝通,多跟他說幾次,小蝸髒了,小蝸也要

脫下來澎澎了,等小蝸澎乾淨了再給他穿,醬他通常都能接受,而且第二

天都會記得問我"小蝸澎好了嗎??可以穿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