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覺得一般人應該不會這樣子吧....

 

前晚,我在幫路人甲裝便當時,他在一旁幫小孩泡睡前奶,所以應該非常

清楚的知道我裝了什麼,至少應該知道是裝飯啦,菜啦,肉啦...後來還說

我裝的滿滿的,蓋子要用按的才蓋的起來....可見至少有瞄一下吧...

 

昨晚,路人甲回來跟我說,他中午拿錯了別人的便當,因為便當盒跟他的

長的一樣,都是圓的,裡面還都有一層,所以拿錯了,還吃了,我想裡面如

果也是飯菜,那這種情形應該有可能,有的人可能會吃了才覺得,這不是

我家的味道,不過路人甲應該是吃不出有什麼不同的,不過,他接下來說,

裡面裝的是三顆肉圓,上面那層放醬料,他還把醬料倒到肉圓裡,吃了一

顆肉圓後,才覺得不太對勁,這應該不是我幫他帶的便當,然後,他只好再

拿回去放,在上面貼字條說明,並留下名字和分機,再拿自己的便當去吃....

 

嗯....我很驚訝的說,你給人家吃了,還拿回去放哦,他說,不然要怎樣,全

吃完嗎???這個...我本來是想,不然你吃肉圓,便當給人家吃好了,可是

路人甲也不知那個肉圓便當是誰的,然後我就問他,如果你的便當被貼

字條,說不小心被吃過了,可是你不知是誰吃的,醬你還敢吃嗎??他說

那有什麼關係....靠...要是我,我就不敢吃了....只是,不用想應該也知

道1.就是要盡量減少讓他外食,才帶便當的,2.我不會做肉圓...這應該

打開就知道是別人的了,還給人家吃掉一顆,我要是那個不認識的同事,

我可能會覺得他是故意吃的,可是因為我知道他是路人甲,所以,我知

道他不是故意的,唉......還是那句話,一般人應該不會這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