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的孕程起算日是最後一次生理期的第一天,當初懷林小清,我的起

算日是動手術那天,因為手術動完生理期還沒來過就懷孕了,而醫生的說

法是,最好動完手術後3-6個月再準備懷孕比較好,因為讓生理期來過,正

常運作一段時間,身體也恢復了,是比較好的,只能說一切都是意外...

 

所以懷林小清的孕程勢必辛苦,初期一般所謂的症候群,我通通都有,而且

還都滿嚴重的,一直出血到滿12週,12週之前一直在吃安胎藥,最好笑的

是那種安胎藥吃了會讓人放鬆,同事說我常一副目光煥散,焦距無法集中

的樣子,講話還會大舌頭,他們真怕我講著講著口水會流下來......不過最

慘的還是孕吐,我想會吐到像我醬的人不多,一天24小時,連睡著了都會

起來吐,吐到沒辦法進食,一整天到最後只好喝一瓶雞精,結果雞精一下

肚,不到五分鐘,不但雞精吐出來,連膽汁胃液一堆怪東西都跟著出來,吐

到掛急診打點滴也好幾次,狀況真是非常的不好,有次在公司電梯遇到協

理的姐姐,她看看我,就問我,你懷孕了嗎???我想,太扯了,當時還不到三

個月,完全沒肚子,怎麼可能看的出來,我問她,你怎麼看的,她說,你那臉

色,憔悴成醬,還有,七月天竟然還穿著這麼厚的外套,不是懷孕誰穿的住....

果然是有經驗的歐巴桑.....

 

當時每天都想,跳下去好了,真是痛苦死了,好幾次真的想直接跳樓算了,

但是.....沒力氣,一直到某天,我的辦公桌上,有人放著一顆"紅心芭樂"

好香的味道,一聞真是通體舒暢,把那顆芭樂幹掉後,整個下午真是舒暢

無比,再加上辦公室裡整個都是紅心芭樂的味道,那個下午真是太舒服

了....

 

原來那是財務部經理拿來發的,她說前一天去龍山寺拜拜,剛好有人在

賣就買了,此後我就託她有去時就幫我買,但買了幾次,我也很不好意思,

每次讓她醬提回家再提來公司,芭樂並不輕耶,後來我就叫我們家路人

甲假日時開車載我到淡水買,像那種有老街的地方一定有這種東西,一

直吃到生,還是紅心芭樂最能止吐,而且通體舒暢了...

 

生完林小清後,我就對紅心芭樂沒感覺了,可是後來我發現,這種鐘情

紅心芭樂的症頭,轉到林小清身上了,這小子,每次只要有買紅心芭樂

給他,一定狂吃,而且要一次吃到完為止,紅心芭樂很貴滴,前兩天,買

三顆並不大顆,大概像我拳頭般大小,三顆就一斤了,本來一斤是75,

因為己經晚上了,要收攤了,一斤算我65,結果晚上一吃完飯,林小清

就急著要吃紅心芭樂,吃完一顆還不夠,還要再一顆,吃了兩顆,還想

對第三顆下手,雖然光復也有幫著吃,但不會像林小清一樣,吃的那

麼瘋狂,我叫他第三顆要留著給爸爸吃,這小子打死不肯,一直灰,最

後我說,爸爸賺錢養你和弟弟,你連顆芭樂都不肯留給爸爸吃,你這

樣對嗎??這小子回說.....

"爸爸又不是只有賺錢養我和弟弟,爸爸也有賺錢養妳啊,爸爸有賺

 錢,叫他自己再去買就好了....."

為了吃,這小子真的會變的很不理性,我真怕他哪天會像小丸子裡

那個小杉,抱著電鍋衝出家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