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美國出差時曾幫林小清和光復各買了一套籃球衣,是正牌的哦,不

是仿的,林小清也早就會分辨籃球衣和棒球衣有什麼不同了....不過爸爸

說的三歲要教會棒球規則,倒是到現還沒教會啦....

 

那天我心血來潮,拿了那套籃球衣幫林小清穿上,一穿上我就狂稱讚,好

帥真是太帥了,穿這套球衣去打球,一定很多小美眉在旁邊尖叫,然後我

就開始學小美眉尖叫的樣子...

"啊...好帥...林奕霆..好帥...啊....啊....."

然後林小清就問了...."小美眉為什麼要尖叫呢???"

"因為小美眉覺得你打球好帥啊....啊...好帥...林奕霆..好帥...啊...啊..."

(我又開始叫給他聽..)

"不要啦...我不要打球給小美眉看....我要打球給妳看就好啦...."(最好是....)

"那我和小美眉坐在一起看,一起幫你尖叫啦...啊...好帥...."

林小清己經不好意思的把臉都埋到床上去了.....

 

第二天,爸爸又問林小清....

"要不要去打籃球,媽媽幫你尖叫好不好...."

"媽媽又不是小美眉,不用幫我尖叫....."

"哦....媽媽不是小美眉,那媽媽是什麼呢???"(這是誘導式問法哦....)

"媽媽是....張XX樂...不是小美眉啦....小美眉才會尖叫..."

 

對啦..對啦...還是你了解你娘,小美眉會亂尖叫,張XX樂是不亂尖叫

的,以前高中時每每看到在球場邊尖叫的女生,我都會用很冷的眼光

瞄他們一眼,覺得他們把女生的面子都丟光了,所以除了老鼠蟑螂是

沒什麼可以讓我尖叫的啦........不過如果十幾二十年後,看到球場

旁坐個歐巴桑在尖叫,那應該是我對著自己的兒子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