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今早起來,竟然不想喝奶,大概是天快亮時有點發燒的關係,己經兩個

多星期了,家裡四個小孩都有點感冒症狀,又每天混在一起玩,互相傳染來

傳染去,症狀雖然都不嚴重,但也都沒有好,光復一直到昨天,流出有點黃

的鼻涕,我開始覺得情況不太妙,果然睡到四五點,就發燒了,溫度沒有很

高,所以他也繼續睡,一會就自己退燒了..

 

早上起來精神和活動力也都不錯,我不敢直接問他要不要喝奶,怕他會回

答不要,所以我直接泡了拿給他,他果然說..."不要喝ㄋㄟㄋㄟ...",說了

好幾次,也不肯去躺好,也不肯接過奶瓶,我無奈,只好把那瓶奶放在桌子

上....

 

一會兒,林小清走過來拿起奶瓶(我本來想,靠,這小子喝完自己的還不

夠,又想喝弟弟的...),看了看奶瓶,就走到光復旁邊,開始曉以大義...

"弟弟,你看...媽媽幫你加了草莓ㄋㄟㄋㄟ哦,你知道草莓ㄋㄟㄋㄟ很

貴嗎??然後媽媽還加了卡洛,卡洛裡有好多的營養素,可以幫助你長

高長壯,長帥長腦袋,要全部喝完,你才會長的像我一樣又高又強壯,

來..趕快把ㄋㄟㄋㄟ喝完好不好???"...

我在一旁真的聽到有點傻眼了,這小子真的廣告都有在看,還能融會

貫通,不過光復還是很不賞臉的回答"不要...."

接著林小清就說"不要就不要,我把它拿到冰箱冰起來,晚上再給你

喝..."(哈....這句是跟媽媽學的啦..)

果然就馬上給它拿去冰起來了,我趕快跟他說,還不要冰啦,要冰也

等到涼了再冰,還熱熱的,結果林小清說...

"己經冰進去了,你自己去拿出來..."

 

我只好跟光復說,不然媽媽抱你喝好不好,光復這才說好,我趕快把

那瓶奶從冰箱拿出來,抱著光復像抱小嬰兒一樣餵他喝,哇你咧...

這就是為什麼我的肩膀一直不好的原因,這個也要抱一下,那個也

要抱一下,每天睡覺時,就兩個在那一直轉我的頭,叫我"轉過來這

邊...",有一次,我很生氣的說,拿刀子來把媽媽切兩半,一人抱一邊,

林小清還很惶恐的說"不要啦,這樣你會流血,會很痛...."此後,林

小清會要求我平躺好,然後把手攤開,他和光復就一人卡在一邊的

腋下,還說"這樣就不用把媽媽切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