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還沒法在馬桶上嗯的出來,試了幾次,上上下下的,一坐上馬桶就急著下

來,到最後搞到滿頭大汗,很痛苦的樣子....小馬桶己經送人了,我當初的決心

是直接在馬桶上訓練,不用適應完小馬桶再去適應真馬桶,我還要多洗一樣,

可是事實證明,真馬桶對光復來說還是太大,即使上面裝上林小清在用的小

馬桶蓋,光復坐上去還是顯的有點要掉下去的樣子....

 

然後,現在光復是怎麼嗯的呢....馬桶坐墊的工作,就是媽媽我啦,媽媽我坐

在客廳的沙發上,光復再坐我腿上,下面接個盆子,所以我還是必須的洗盆

子.....唉.....

 

剛開始只要光復在嗯,林小清就閃的遠遠的直說好噁心,還說我讓弟弟坐

在我腿上嗯,媽媽也很噁心,可是幾天下來,今天光復在嗯時,林小清直接

趴在盆子前面,對著我"實況轉播"....

"弟弟...嗯出來了..掉下來了.."(不用你說,我也有聽到..)

"弟弟屁股上還黏著一小塊,沒有掉下來..."(這個不用說吧,我沒興趣知道)

"弟弟尿尿了...."(不用你說,我也有看到..)(真希望他噴遠一點,噴到你的臉)

"小塊掉下來了...."(謝謝....)

"弟弟的屁屁一直縮動耶.....一直縮動..縮動..."(夠了....)

 

夠了...不要再說了,到底是誰最噁心啊......除了林小清,大家心裡都有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