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看到花苞今早就開花了....

SAM_3205.JPG 

真是感動,本來以為剛種不久,今年應該不會開花的,沒想到在邁入八月的前

一天看到花朵了...這種美好的閒情逸緻是去年此時無法體會的...

 

之前只有一棵抹草,每次我回高雄再回來時,抹草就會瀕臨垂死,最近可能抹

草也有一堆伴的關係,到處都是新嫰芽,看的我心花怒放.....九月中下旬準備

要再回高雄了,己經半年沒回去了,那天我問老公,我回高雄的話外面那些小

樹會好好的吧???結果他回答....."等你回來,我再載你去買新的".....哇你咧.....

 

本來想算了,但昨天看到花苞時我就跟老公說,我回來時你要是敢讓它們都

死掉,你就哉係啊,結果他說......"那你要不要把它們都帶回高雄".......

最好你的小VIOS裝的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