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媽又寄了一箱菜來,趁著林小清玩玩具玩的專心的空檔,我溜進

廚房準備整理一番,沒想到光復馬上就尾隨而至了...

 

我媽知道我不愛給小孩吃零食,但她總說小孩不給點零食,嘴巴會剉啦,

所以總愛在寄菜的夾縫裡塞些餅乾海苔,光復一看到海苔馬上大喊..

"吃海苔..吃海苔..."

為免讓他壞我大事,只好馬上開了一包,拿了一片給他,他右手一接過,

馬上又舉起左手說...

"哥哥的...哥哥的...."

我只好又給了一片給他,光復馬上興奮的衝出廚房,邊跑邊大喊..

"哥哥...吃海苔了...哥哥...吃海苔了..."

當然馬上就聽到林小清興奮的說..."謝謝林威辰..."

緊接著不到兩秒,就又聽林小清說.."走...我們再去跟媽媽要..."

光復說"好....."

兩個馬上己經衝進廚房對著我叫"還要...還要...."

我只得先說明,再吃一包就不能再吃了,事先這麼說的話,他們都會同

意,如果等吃完了才說不能再吃了,就會亂灰,所以有些話一定要事先說...

 

這兩個玩具搶歸搶,但吃起東西來就是要一起吃才好吃,不過光復還是

比林小清有情有義一點,如果光復不在,我對著林小清開,林小清一定急

著趕快吃完,不會想到弟弟,但光復只要有吃的,一定想到哥哥,平常我

要是開糖果罐,拿一顆糖果給他,他一定會再幫哥哥要一顆,趕快拿去

給哥哥吃,林小清則是先吃先贏....

 

今早,我正煮飯煮到有點火大,林小清把玩具箱裡的玩具全倒出來,把

玩具箱戴在頭上,光復一看就趕快去洗衣間拿了一個大盆子也戴在頭

上,兩人開始用盆子互撞,林小清用力一撞,光復就跌坐在地上哭了起

來,我火一大,把兩人的"塑膠製品"都搶起來,拿去物歸原位,結果一

走出來,看到.......

 

光復還坐在地上哭,林小清跪立在光復前面,雙手環抱著光復,在他背

上輕輕拍,叫他不要哭,光復也兩手環抱著林小清的腰,趴在他胸前哭,

我是又好氣又好笑,有那麼嚴重嗎??好像我是後娘一樣,只好馬上喝

令一聲,還不快去收玩具,兩人趕快跳了起來,說"好..收玩具..收玩具.."

邊跑還邊笑......機車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